close



失戀 是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

是一種 想把心中千言萬語全都傾洩在很深很深的洞裡的感覺
洞雖深 卻難掩千言萬語...

是一種 破壞夢想的罪惡
戀愛所伴隨而來的激情繁衍直上,也隨著失戀而瞬間枯萎墜落...

是一種 把善良蒙住的絲布
雖然迷迷矇矇的看的見前方 卻不願意面對這一切事實
一切看似很淡,卻在心中深深的烙下了無法復原的傷疤...

是一種 消耗體能極限的挑戰
面對著這一切,突然全身沒了動力,像一具失去電力的機器人...

是一種 連自己都想像不到的可怕能源
摧毀著自己的身體 甚至加重於他人身上
已經不管孔子的訓教:"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的基本良知...

是一種 猜都猜不透的謎題
千迴百轉 九彎十八拐...

愛你變為恨你
不相信的可怕程度高達99%
讓人害怕、擔心受創 因而有意無識的漸漸疏離...

我愛你 因為你愛我
我相信你 因為你相信我
就算沒了愛意也要有道義
因為 當初我就是這樣愛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