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jpg 

和妳一天兩天的見面
我和妳,會不會已經到了極限
對我而言,不見妳會不停想念
但距離還是越來越遠...


看妳如踏入流沙般越陷越深...我也開始感到糾結
給妳的曖昧,似乎讓妳有愛的錯覺
不是我在愚弄感情,只是我也以為,能就這樣把它轉成愛戀


現時我已漸行無力,表面上的配合使我開始不知所云
微笑的契合是我刻意維持的假象
有趣時我張嘴笑,無趣時卻居多...我還是得微笑
只是缺了一點conversation的語言
過時的遊戲永遠不膩,因為我只懂沉默的時間妳總得找點事情做
這樣的相處,很不對...也顯做作

 我要的究竟是啥鬼東西?

不就是想有一顆懂得跳躍的心
能讓我有一點心動的感覺
不是妳哪裡不好,偏偏我就是心如止水
不善處理佯裝的開場白和愛情片中的肢體對白
無法解除依舊被魔法冰封的內心獨白
我渴望!一股衝擊,狠狠的來撞擊我麻木的身驅


笨!總希望永遠抱著憧憬去相信,我終會不顧一切的去愛上一個人
而她也會不顧一切的去愛我
還是要勸自己埋葬如此荒唐的幻想
終究接受一個人生活的安逸
我的愛情總是沒了開始,也沒所謂的壽命...


就像我的眉頭,不皺了不代表不難過
只是已經懶的再享有任何表情
這個時候,我什麼也說不出口...什麼也不想說

禁言‧禁愛

不期待,就不會失望,不會失望,就不會流淚
不想失望,就得先學會不去思念
愛人,本來就是一件所謂不公平的事情
永遠也找不到一個永恆平穩的天坪
被微風輕撫,終會晃蕩的天昏地暗,濺灑滿地
而愛我,則更不公平
不說,不代表不想念


PS.轉化,幻想,分裂,下筆的那一刻開始,才知道下一秒鐘所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