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讓人悸動的心情來臨時
這究竟是一種甚麼樣的心情
是一種甚麼樣的心情讓人如此著迷及墮落

當妳在我身邊時
目光總是會不自覺得朝妳美麗的臉龐望去
妳的一顰一笑著實讓我忘卻了時間與距離感

當我收不到妳的簡訊時
眼睛總會莫名其妙的朝手機面板上呆呆的看著
妳的一字一句牽動著我冷酷熱情的心有多深

當我的情感模示試圖向妳道盡一切時
我的理智線卻狠心的將我拉回現實
妳的愛慕之心是否能夠停留在我慘白的面容上

當妳在我面前生動的描述妳所發生的事情時
我紅通通的耳朵卻早已聽不見妳說了甚麼
妳燦爛的面容已然將我拉進妳那動容的世界裡

這個世界上還有哪裡是五彩繽紛的
只因為全世界的顏色在我眼中早已圍繞在妳身邊
頓時失去色彩的世界我眼中只看得見美麗的妳

妳是一條絲線 每每牽動著我的心
妳是一屢白雲 讓我的心平靜如水
妳是一朵玫瑰 狠狠的尖刺入我心
妳是一碗淨水 因妳有顆善良的心
妳漂淨了我 我白色的心靈無法抗拒的愛上妳璀璨的顏色

當讓人悸動的心情來臨時
我卻只能兩袖一揮
朝那遙遠的國度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