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掛明月 觀月不是月 以月嚐今夜

夕陽還是月 天情夕陽照 夜幕似圓月

究竟何者才是月?



  



 




妳是否和我一樣正抬頭望著那輪明月?
我關心著月亮,以月亮的姿態,感受著陽光的洗禮,妳是否感受得到月光正淡淡的點亮著妳的路?


黑夜降臨,皎潔的明月珠始終在我的眼裡閃爍。
思念的潔白光芒,是否在妳那的黑夜裡傳遞了我的心情?

而妳又是否曾經抬頭望過,那輪能夠將兩人的心連繫在一起的明月?

透過星與月,試圖傳達我微弱的呻吟。
如今,兩人的世界沒有彼此,只能透過思緒幻想著,

妳在月光下,享受"月"的洗滌。

無奈的嘆息聲,悄聲的掠過靜止的照片之上,
低聲唱起那最熟悉的歌...











宇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