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_of_Imagination_No_Girl_by_Dig.jpg 

魂牽夢縈的夜晚,從夢境歸來的時刻,

虛幻中的景象依然清晰,但模糊的距離和真實感,

卻悄然的襲上心頭,思緒不停的變換,

或許我的心,也有了靈魂。

 

夜深人靜,窗外灑進柔和的淡淡月光,

冬季是最適合賞星的季節,

二等星的亮度像螢光貼紙般牢牢的黏在空中,

等吸取了足夠的亮光後,迷人的掛在每個平凡的黑夜裡。 

rD_wallpaper_2____The_Phoenix_by_realityDream.jpg 

 噗通!噗通!噗通!

一聲、兩聲、三聲,驚訝於內心的悸動,

以為不再感動的心,在星的陪伴下活躍的跳動了起來。 

因為過於驚喜,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情。

 

噗通!噗通!噗通!

心很巧妙的起了變化,是心理作用嗎?

 空氣中的分子似乎也產生了微妙的改變,短暫而劇烈的交互碰撞,

整個人瞬間活在一個難以抗拒,讓人不知不覺沉溺在其中的氛圍裡!

 

我脆弱的雙耳聽見了血液流過身體的樂聲,

我的身體感受到了血脈在體內擴張的觸感,

不知走過了幾個樂章,

卻絲毫聽不出也猜不透屬於樂譜上的終止式。

 

從未如此真誠的感謝這個世界,

因為還能夠感受所以懷著滿足的謝意,

三聲巨響


噗通!噗通!噗通!


像巨人般突然地來到這個大地,

卻得以躲過世人的目光,

悄然的存活在肉眼瞧不見的世界。

 

因為感動頓間讓灰白的生命有了豐富的色彩,

讓模糊的五官得以澄明,讓世界得以開始運作,

只因為這幾聲永不熄滅的心跳聲

 

噗通!噗通!噗通!

 

 wp_Imagination_1600x1200.jpg 

 我批著夜幕的心,藏在隱身斗篷中紅色的心,

被大自然靈敏的嗅覺查探了出來,將我之心連結上了地球之心。

 

我以為我可以永遠維持寂寞,始終保持沉默,

但連結上的那一刻我輸了,我輸給了古老的生命體。

 

但我同時也擁有了更多,在生命中獲勝時所無法擁有的東西。

那種東西,是有一顆心,融合了好幾億人的心跳聲。

 

你感受到了嗎?我與世界的共振,世界與你的共鳴。 

將所有的地球人共享著這一顆,熱愛著所有人類的,心跳聲。

 

噗通!噗通!噗通!


kwbgnwvgj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