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1172056974_2.jpg

我知道,我明白,我疼惜,我安慰。

浪漫本不存在,只有當兩人彼此心心相印時,才會開始存在於你我之間。

或許就是因為那一杯咖啡,所以彼此的想法才會那麼的接近。

 

我思考著,想著,聽著,看著,聞著,想像著。

這一片悠悠然的景色是何時出現的?本不在計劃之中的這一片落葉,

是哪一天在哪一個地點滑落下來,到我的身旁,我的腳邊?

 

我彈奏著鋼琴,不為任何目地的彈奏著。

但眼前卻出現了妳,旋律開始柔和了起來,心裡開始脆弱了起來。

不知不覺得感受到長久以來從未有過的感覺,

原來,真的會,琴到深處人孤獨。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想法開始契合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的,出現在對方的生命中,

在半音之間的距離,擁有不平均的八度,那演奏出的將是什麼樣的聲音?

 

我琢磨著,掙扎著,矛盾著,擔心著,害怕著。

人生如此短暫,如果沒有你的出現,過去的日子是否還像原來的一樣。

生命如此脆弱,如果沒及時的珍惜著,往後的日子是否還能像從前一樣。

如果人人都能簡單的珍惜,簡單的疼惜,

簡單的關心,簡單的傻笑,簡單的思考,簡單的感受,

就這麼簡單,這麼簡單,這麼

簡單

該有多好?

 

人世間存在著許多的美好,

德步西說過,距離即是美,因此他的音樂,總是優美、恬淡,

有種雲淡風輕超脫世俗的自然美,和永遠也看不清的模糊的美。

話說破了就不好聽,照片靠太近了瑕疵都出來了,過份好奇魔術也難看了,

保持一點距離,用心去感受,其實不一定需要什麼都知道,

就讓那幅畫維持它該有的深度與廣度,等待著遇見自然美的喜悅,

有了想像的空間,有了美感,

那麼自己的視野和心也更遼闊了。

 

這世界過份複雜,我們逐漸忘了簡單是什麼。

或許我還年輕,不能享受簡單的幸福,但我明白簡單就是福;

或許我中年了,正戰戰兢兢的的伺候著老闆,也忙著給屬下臉色,

好像沒了這些就什麼都沒了,那麼總有一天要歸於樸實,追求最單純的生活;

或許我已年老珠黃了,兒孫滿堂,但最終還得一個人離去。

 

一個人離去

好寂寞阿,你寂寞嗎?

來喝杯咖啡吧。

 

20083108285934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