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        飛向天空
我有一顆        長著翅膀的心
如果說哪一天        我飛走了
妳是否也會想念我




我曾經想過         彼此的距離遠了
對於曾經清晰過的未來
過去的我看的很清楚
因為沒有任何障礙阻擋在我們面前
然而早已成為未來的現在的我
卻看不清了



就像拿著放大鏡往前看
太近         看不清楚
太遠         前方的路卻顛倒了過來
無論如何調整凸透鏡的距離
都無法輕易的        看清前方的路

苦惱著         拿起一塊長形的布條
輕輕的        擦著我眼前的凹透鏡
使用久了         鏡面上沾滿了灰塵
然而         擦亮了它
眼前的景色         卻依然模糊





彼此的心         距離漸行漸遠
或許就像妳說的         哪一天就淡了
淡了之後        我會讓妳走
畢竟曾經愛過        淡了也夠了

焦慮        妳永遠看不到
落寞的神色        藏在心裡        鎖在胸中
臉上沾上的笑容        是卸不了的妝
我的內心        依然故我

還是沒有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