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01432451498 



CHAPTER II



「你說過要陪我一起度過往後的日子的!

你說過要陪我一起去看星星,要陪我一起仰望天空說出自己的願望的!

你說過,你說過的!你答應過我的!

為什麼你卻自己一個人躺在這裡,

你給我醒來!給我醒來阿!!醒來啊!!!」

 


一個女人趴伏在一個男人的軀體上這樣吶喊著,痛哭著。


 

黑夜裡的山路上,在樹叢裡隱隱約約的還能見到那輛銀色轎車的身影,

就這樣不顧女子的哭喊聲,

自顧自的在一旁反躺著,緩緩的冒著刺鼻的灰煙,

車窗和擋風玻璃早已破碎不堪的散落了一地。


 

老天爺總是絕情的,把一個人從另一個人的身邊拉走,

有時候連聲招呼也不打,說走就走,

來不及說再見的人多到連天上的星星也數不清了。


 

女孩又何嘗不知道,只是沒想到會在她想接受這個男人的愛時,

老天卻從她身邊奪走了他,今天,是這個男人追求自己的第366天哪!


 

一年前的那天夜裡,寒冷的冬天,

當她因為失戀而在酒吧喝到爛醉的時候,

是他,跑來背著她出酒吧,還載她回家,

為她準備薑茶,準備熱水幫她的手腳仔細且溫柔的擦拭一翻,

還用她包裡的小瓶卸妝乳液為她卸掉一整夜的濃妝,

蓋好棉被,一整夜靜靜的陪在她身旁,擦拭著在夢裡不斷流下的眼淚。


 

隔天女孩醒來時,發現在桌上整齊的放著一盤吐司夾蛋和一杯豆漿,

旁邊還放著一小張紙條,用清秀的字跡寫著


「我先走了,吃個早餐,為妳準備的,別哭了梓涵,

以後,讓我每天早上為妳煎一顆蛋吧。」


從那天起,他真的每天,都為她準備不同的早餐,

通常就只是一份簡單的吐司夾蛋,

有時配上濃郁的咖啡醒醒昨晚的疲累,

而在月事來的時候就配上紅豆豆漿。

雖然簡單,但卻隨著時間的流逝,

慢慢的以他獨特的溫柔和細心,打動了梓涵破碎的心,

一點一滴的,心也開始逐漸的康復,

再吊個營養的點滴就能回復健康,又能…再開始愛人了。


 

有時男人會看著梓涵吃,然後露出很滿足的笑容;

有時他有事先離開,但在離開時,一定會回頭,

用溫柔的目光望著女孩好一會兒,然後才捨不得的離去。


 

因此,梓涵早跟自己約定好,

由於之前在別的男人身上受過太深的傷害,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好好感受這個男人的性格和誠意,

如果他能堅持到第366天的話,那麼這就是注定的緣分了,

然後她就會在這天晚上對著星星許願時,說出「我們交往吧!」

 

所以梓涵特別約了他,在這天晚上,

去離都會公園不遠的月老之地看星星許願。

她對著他說:


「峻宇你知道嗎,我曾經聽我在天國的爸爸說過,

如果在一個特殊日子的晚上,到一個很高的地方,

對著最亮的那顆星許願,真誠的對著它祈願,

那麼星星就會幫你實現一個你真心許過的願望。

所以在這天晚上,我想到那邊去看星星。」


 

峻宇用手托著下巴,動了動那雙深邃的眼睛,

狐疑的想了一下,咖啡色的瞳孔最後停在了梓涵的臉上,說:


「那天對妳而言是什麼特別重要的日子嗎?」


而梓涵卻只是吐著舌,帶著神秘又有點羞澀的笑容,不好意思的說:


「等到了那天,你就知道了。」


其實梓涵還沒告訴他,能讓願望實現的其中一個條件,

是要和對自己而言,最特別的那個人一起許願…


 

「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的?為什麼天爺爺要這樣子對我?

難不成,我真的不能擁有我夢寐以求的愛戀嗎?」

 


梓涵失聲力竭的對著天空大喊,但傷心過度的她,

在冷空氣的侵蝕下,體力也漸漸的流失,

就如同腦袋上的鮮血一樣不斷的流出,

大量的失血也慢慢的吞噬著梓涵所剩無幾的意識。


 

梓涵的雙手緊緊的握著俊宇冰冷的手,在寒冬的夜裡,

峻宇的身體簡直早已成為了一塊冰凍的死屍。

梓涵緊緊的握著峻宇的手不願放開,

儘管她的身體好痛,但她的心卻是更加的痛。


 

就這樣不知哭了多久,也不知周圍究竟還發生了什麼事,

梓涵只覺得自己好累,她哭的好累,累到不想哭了,哭到無法再哭了。

她累的就趴在峻宇的身上,她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她只想就這麼的睡下去,然後就不再醒來…

或許這一切都只是夢,只是夢的話,

那麼現在發生的事也只是…一場夢吧?


 

突然,一道閃光籠罩著兩人,可是梓涵早已不能動彈,

她什麼都不想做,就任憑那道光盡情的揮灑在兩人身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